P101060601  

本來一開學只是因為看到家長會很用心的準備了一個跟圖書館的戲劇給孩子看,所以想說順便也來用一個小小的書展,主題就是與圖書館有關的童書與繪本。對於沒有辦過甚麼書展的我,都是新的嘗試,其實也沒有想太多,只是希望藉由這個小小的書展,讓孩子更喜愛進圖書館看書。
 
不過一做下去,才發現有很多東西要準備,學校幾個熱心的家長一直問我可以幫甚麼忙?其實我也是在摸索,也不知如何開口,沒想到家長就自己想出點子來了,而且是不小的工程,太令人佩服與感動了,所以這個小小的書展本來只是一個小小的種子,現在看來有家長的幫忙,有可能變成一棵樹了,學校的孩子真幸福,希望下個星期書展開始後,可以有更多種子發芽。
 
看到家長做的東西,真是太厲害太令人佩服了,書展下個星期二就要開始了,雖然感覺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準備好,但希望還是可以順利完成,讓孩子一起來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