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61000  
 
今天再上二年級的閱讀課,把下個星期學校要辦的書展活動內容跟孩子說,小朋友都很感興趣也開始期待,雖然一切都還在準備中,尤其幾個愛心媽媽熱心地製作了許多書展的道具,更是讓本來只是小小的書展增色不少,連我自己也開始期待了。
 
我又和二年級的其他班級,講了書展了其中一本書<圖書館女超人>,發現學生真的好喜愛這本書,因為劇情的張力真的很夠,我看每一個孩子的眼睛同樣和我第一次講的時候一樣,因為故事發出了光芒,看到這些光,就讓人覺得為之振奮了,我在計畫,是不是該在兒童朝會,乾脆對全校的小朋友來說個故事呢?
 
這幾天終於汗流浹背的把主題書展要用的舊課桌椅給漆好了,今天將他放到了圖書館,準備書展的布置,第一次在學校辦書展,儘管似乎覺得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準備好,但我也知道,雖然只是自己的一個念頭開始這件事,一切卻都已悄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