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我這次推銷書展,講個二三年級聽的繪本,故事渲染力很強也很有戲劇張力,學生們非常喜歡,目前是書展閱讀最高的一本書,推薦給大家。

書籍介紹:

圖書館女超人

作者:蘇珊娜‧威廉斯/

譯者:小蜜柑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01/04/10

 

內容簡介

 

小莉從小就喜歡看書。在她過八歲生日時,就已經看完圖書館內所有的童書,開始讀百科全書了。因此,長大成人後,順理成章地成為一位圖書館員。可是,鎮上的居民對看書沒什麼興趣,他們愛的是整天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個暴風雨的夜晚,鎮上的電力完全中斷,小莉終於有機會讓鎮民改變對閱讀的態度,日後,更因為她的「勇者無懼」,懾服了粗漢大比,讓他乖乖的也變成一條書蟲、成為小莉最得力的助手,甚至……。這是一本發揮閱讀力量的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151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