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96  

為期三周的圖書館書展活動即將在今天圓滿結束,今天特別請了愛心媽媽幫忙統計了這三周來參加書展活動的人次和整理抽獎活動的單子,真感謝。謝謝這三周來參與這個活動的孩子、家長、老師們,總計這三周書展書籍的借閱次數有1034次,參加書展寫好書活動的人次有333人,對於學校第一次辦書展,有這樣的成績,真令人高興。

更要感謝所有默默大力支持與協助書展的愛心志工們,沒有你們,書展就會遜色許多,雖然無法一一感謝,但還是萬分謝謝你們的付出。

我想藉由書展的活動,每個來閱讀過這些書的人,無形中一定都有帶走甚麼吧,希望這些東西可以繼續以不同的方式延續下去,當然我們活動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孩子走進圖書館,也希望辦完活動後,有些孩子真的可以被影響,多一些來圖書館的時光。

主題書展,我們下次見。

以下是本次書展中最受歡迎的幾本書,列出來給大家看看。(巧的是最多人借閱的前四本,都是我在閱讀課念給孩子聽過的,可見說故事給孩子聽,確實可以吸引孩子閱讀或翻閱這些書籍呢)

圖書館女超人--217人次

巴斯拉圖書館--170人次

圖書館的獅子--101人次

安靜。這裡是圖書館--82人次

圖書館的秘密--73人次

大鬼小鬼圖書館--69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