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fc869e5a7ca71df8a0bfc92eba842_n   

 

老實說,我是因為這次辦學校書展書單裡的其中一本書<圖書館的秘密>才認識童嘉老師的(抱歉,我實在是太孤陋寡聞)。後來去了解了童嘉老師後,才發現她有著很特別的人生歷程,除了她的生日必須每四年過一次之外(這日子太令人難忘了)。其實她並不是學畫畫的,台大社會系畢業後,開始工作、結婚、生子,一直到當了家庭主婦後,她才開始接觸繪本,沒想到從此無法自拔,一頭栽入繪本與創作的世界。

 

童嘉老師從2000年開始創作繪本,不長的創作時間,但創作力卻很驚人,已經有超過20本的作品,也曾以<像花一樣甜>獲得國語日報牧笛獎,以<!?>獲得信誼幼兒文學創作獎,非常厲害,她的作品幽默有趣,童趣十足,讓人看完總可以會心一笑。

 

很高興一位愛心家長熱心的推薦、邀請到童嘉老師來學校,為學校的孩子、家長來進行與作家有約的活動,學校的孩子真幸福呀!

 

時間就是明天10/15早上八點,除了二年級的小朋友之外,也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小孩、老師一起來聆聽。

 

時間:10/15早上8:00

地點:一樓視聽教室

對象:二年級學生、老師、家長

 

童嘉老師的簡介

http://www.ylib.com/hotsale/tongia/project.htm

 

童嘉老師的作品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key=%E7%AB%A5%E5%98%89&cat=all

 

童嘉老師的報導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19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