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45  

今天進行圖書館書展活動的抽獎活動,因為參加的人很多,獎品有限,能抽到獎品的人很幸運。

我也自己貢獻了兩本自己的書當獎品,雖然有很多人沒有抽到獎,不過能參加這個活動或是閱讀書展的書,我想得到的東西已經超過了這些獎品了,希望下次再辦書展,能有更多的孩子參與閱讀和活動。

DSC04724 

 DSC04726

DSC04736

 DSC04740

DSC04741

DSC04742   

中午找了小志工,把參加活動寫的比較優秀的卡片,布置在書展的大書上,謝謝愛心媽媽的協助,又將大書要布置的地方用得好漂亮,讓這些作品貼上去更好看了,有美感的人真的稍為巧手一弄,就可以變化出好多東西,有這樣有才華的愛心媽媽,真是學生的福氣。

DSC04749  

圖書館的書展到了今天,算是為這個活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了,我想要算是個很完整的閱讀活動,真謝謝這段期間來,所有協助的愛心家長、老師、同學們。

辦書展很累,不過只要家長、孩子們有所收穫,那一切都值得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