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52  

11月初時,邀請了陶樂蒂和黃郁欽這兩位童書繪本作家來學校與學生<與作家有約>,小朋友收穫很多,當天臨走前,許多小朋友一直很想找他們簽名,因為人數太多,於是兩位作家就說,不如他們寄一個學年的簽名明信片來給學生吧,當時只覺得孩子真是賺到了,不過想到要簽一百人的明信片,真是辛苦他們了。

沒想到收到他們的明信片後,打開一看,更是令我感動,每張給孩子的明信片並不是只有簽名而已,每一張都還畫上了可愛的插圖,好貼心好sweet,孩子好幸運,可以收到那麼棒的明信片禮物,真謝謝陶樂蒂和黃郁欽

基本上,我覺得從一個作家的生活日常和對事情的態度,就可以看出這個作家的作品是甚麼樣子,看到他們對孩子的貼心,就可以知道在他們的心中,兒童一定佔有很重要的位置,也請多支持這樣的好童書作家。

DSC05760  

DSC05753

DSC05754

DSC05755

DSC05756

DSC05757

DSC05758

DSC05759

DSC05761

DSC05763  

作家介紹:http://fareunfilm.pixnet.net/blog/post/59154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