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7  
 
以上照片有一些獲獎學生沒有拍到,抱歉了。
 
書展的抽獎活動今天圓滿完成了,這次我並沒有跟學生說,可以得到甚麼禮物,還是吸引人非常多小朋友來參加這個閱讀活動。今天我和孩子公布禮物是甚麼?原本一直想這個非物質的禮物,到底能不能吸引孩子,沒想到孩子們的期盼遠超過我的預期。
 
這次獲獎的孩子可以得到了禮物,其實只是一張卡片。但是他可以自己在學校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師長,親手寫這張卡片,並且是透過郵筒的方式寄給他,孩子將在自己家裡的信箱得到這張卡片與祝福。在數位時代成長的現在孩子,有多少人有機會可以在家裡的信箱收到一張別人寄給他的卡片呢?我相信是非常少的,所以我想了這個特別的禮物,鼓勵參加閱讀活動的孩子。
 
很高興,我從每個獲獎和沒有獲獎的孩子臉上,看到了他們對這份禮物的喜愛,希望這份禮物對他們來說,會是珍藏很久的一份禮物。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這次書展大力協助支持的愛心媽媽們。
 
IMG_0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