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8  
 
每周四、五早晨辦的小小精靈讀書會,第一批參加的學生已經圓滿結束,感覺來參加的孩子都意猶未盡,相信一定很捨不得,很想繼續再參加吧!
 
他們來參加了五個星期,每個星期聽愛心媽媽說故事,一起討論故事,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每次看到他們閱讀還有討論開心的樣子,我都覺得這就是閱讀帶來的美好。
 
結束前,我問了幾個孩子,平常喜歡看書嗎?常來圖書館嗎?他們說他們喜歡看書,但是有時卻因為要補功課不能下課,或是下課時間太短,沒辦法來圖書館,聽了還是有點小小的難過,我一邊鼓勵著他們,希望他們還能繼續愛看書愛來圖書館。
 
小小精靈讀書會,開始第二組來參加的孩子,每個孩子都不同,來參加的氣氛也不同了,帶領的愛心媽媽也越來越專業,真是謝謝她們的用心,很喜歡這樣的早晨閱讀與讀書會氛圍。
 
我始終覺得閱讀就是最好的禮物,沒有閱讀的世界,將是一片黑暗。
 
小小精靈讀書會_6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