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00  

當學生已經可以從網路得到任何知識的時候,到底老師的價值還有甚麼?

我想了解學生需求,為孩子打造與設計出他們喜愛的活動與課程,和家長們共同合作,看到孩子愉快的樂在其中,絕對還是老師無可取代的價值之一。

"Book夢。GO"主題書展進入了第二階段,閱讀等級到達15等的孩子,將可以在限定時間內,進入我們的隱藏版密室,抓取稀有的神奇寶貝。我們特地找了一間很少人知道的教室當作隱藏版密室地點,再加上我說這間密室必須先解除封印,讓學生非常的好奇與期待,再加上可以得到隱藏版神奇寶貝,學生無不全力卯起來閱讀,看到學生如此樂在其中的閱讀與進行遊戲,實是令人開心,隱藏版密室活動只有三天,每節下課看到圖書館都擠了滿滿的人,真是感動。

另外還是萬分感謝這次活動勞心勞力的圖書館員與書香組愛心媽媽們,沒有你們每天來這裡的付出,這樣有趣的閱讀活動絕無法進行如此順利。

DSC04201

DSC04202

DSC04205  

密室守門人

DSC04206  

在密室進行稀有神奇寶貝抓寶,孩子玩得很開心

DSC04185

DSC04189

DSC04190

DSC04192

DSC04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