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1  

與嘉綾認識,是因為他與玉山社合作企畫的"大人也喜愛的繪本",當時才疏學淺的小弟我,也被邀請撰寫其中一篇喜愛的繪本推薦,因而認識了嘉綾,後來因為一些活動的關係,親自認識了這位看起來高大卻氣質優雅的作者。

我也從不知道她竟然已經是三位孩子的媽,更不知道她是單親媽媽,對於她本人所散發出來的自在優雅,實在很難配再一起,她因為熱愛繪本,成了在地合作社,和大人與小孩推廣各種繪本,特別是英文繪本,希望閱讀繪本都能成了每個大人小孩的力量,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繪本職人。

因此很高興她在百忙之中還答應我來學校,為家長做成長研習,主題雖然是"與孩子一起共讀英文繪本",但是她從自己的生命故事說起,再慢慢談及閱讀繪本的力量,帶領大家一起共讀英文繪本,許多來的家長都覺得好有收穫,也覺得繪本的力量真是比自己想像巨大許多。

還有嘉綾也帶來了很多由Scholastic提供的獎品,真的超棒的,真感謝。

真謝謝嘉綾老師,她經營的部落格更像是繪本的百科全書,著作也很精彩,有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Too Many PictureBooks!

著作與企劃

與圖畫書創作者有約

動物們的讀書會:繪本職人的閱讀地圖

大人也喜歡的繪本

專題:主題繪本控

大家專心地聆聽

 IMG_2964

IMG_2965  

嘉綾帶大家看繪本

IMG_2967

IMG_2969

IMG_2970

IMG_2971  

共讀英文繪本

IMG_2972

IMG_2973

IMG_2974  

嘉綾帶來的Scholastic精美獎品,包含一整套24冊的Look,A BOOK的英文繪本

IMG_1761

IMG_1763

IMG_1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