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75117_10154255749405753_8196473383351148880_o  

同事說,今天中午我們的殘酷舞台,讓許多孩子傷心了XD

<Book夢。GO>主題書展的活動,高潮迭起,終於進入了最終PK擂台賽,只有這次活動的前16強可以參賽,今天中午正是擂台賽的準決賽,要從16強中,選出四強晉級決賽。

四組比賽的過程,實在太緊張刺激,又有觀眾,抗壓性要很強,連我這個主持人都忍不住一直為他們緊張起來,而選手們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每個人都展現了這次書展中從書中獲得的各種收穫,真的非常棒。

⋯⋯

不過有比賽就有殘酷,最終仍有勝負,贏的人很愉悅,也實至名歸,畢竟是靠實力得到的,輸的人當然不免顯得落寞,我看到幾個孩子知道沒有晉級時,他們的眼淚就快要流下來了。

有努力的人一定會在乎,但有努力不代表就可以成功,他們還小,當然還無法體會這些事情,但是我相信在準備的過程中,收穫最多的正是這些孩子,不管輸贏,都打了漂亮的一仗,都值得為自己鼓勵與喝采。況且閱讀本身不就是最大的禮物嗎?

我想不管輸贏,這次能參加這個活動與比賽的學生,一定都學到了更珍貴的經驗。

也恭喜晉級決賽的孩子,兩天後,決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