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5596_10154219407232742_786412117612331944_o  

前幾天,校長邀請全校各班這個學期最喜愛來圖書館借閱書籍的學生做早餐約會,一起共進早餐,並一起聊閱讀的美好,能參加活動的孩子真的非常幸福,也謝謝校長的用心。

隨著這個活動結束,這個學期與閱讀有關的活動也都告一段落了,這個學期,我們和家長合作,一樣共同為孩子創造了許多與閱讀的美好邂逅,我們所創造的雖然都不是正式課程裡的內容,但是我相信對孩子來說,從這些閱讀活動中,孩子所得到的快樂與事物,絕不會輸給任何學習。

感謝書香組媽媽等,我們一起合作創造了<Book夢。GO>主題書展,這個結合寶可夢遊戲的主題書展,創下了書展期間,圖書館總是門庭若市的熱烈盛況,不論是閱讀與抓寶、隱藏版關卡、Book夢大師知識擂台賽,每一個階段都好精彩,沒有這些家長的協助,真的很難完成這些任務。

感謝小小精靈讀書會的帶領媽媽等,這是我們這學期才開始的活動,挑選一些孩子在早自習時來圖書館,由媽媽帶領孩子說故事、討論故事、分享故事等,這是個可以帶孩子深入故事與內心的活動,每次看到家長與孩子一起閱讀和討論的氛圍,我覺得真的很棒,很多孩子都跟我說,他們好喜歡這樣的早晨閱讀時光,真謝謝帶領的媽媽們。

要感謝的家長實在很多,沒有標記到的家長還請自行標記,下學期也要請大家多多幫忙與協助了,十分感謝,學校的孩子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