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7.jpg  

今天主題書展終於開幕了,其實前兩天就已經有不少學生來圖書館詢問,並且想提前拿活動卡參加。

早上開幕活動還沒開始前,下課就已經來了不少學生看主題書展的書,並急著想認證。

但我請他們先慢慢看不要急,我們先不認證,請孩子先好好享受閱讀。

IMG_7282.jpg

IMG_7283.jpg IMG_7285.jpg IMG_7287.jpg IMG_7288.jpg IMG_7291.jpg  

上午大下課,我們請校長舉行開幕,和之前不同的是,這次開幕並不在圖書館,而是在校門口的書展大書球門區,請校長來開球,場面相當熱絡。

IMG_7295.jpg IMG_7302.jpg IMG_7303.jpg IMG_7306.jpg IMG_7308.jpg IMG_7309.jpg IMG_7310.jpg IMG_7314.jpg IMG_7316.jpg IMG_7322.jpg  

喜愛運動的孩子本來就多,這次書展結合運動,藉由閱讀,除了了解他們平常喜歡的運動,更重要的是了解更多他們不瞭解的運動,以及運動的態度與精神,將他內化到自己日常生活的運動中,我覺得這是更棒的。

IMG_7323.jpg IMG_7324.jpg IMG_7325.jpg IMG_7330.jpg IMG_7331.jpg IMG_7332.jpg IMG_7333.jpg IMG_7339.jpg IMG_7341.jpg  

書展開始,同學們,一起來閱讀一起來運動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