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2  

緊張刺激的書展PK總決賽今天早上終於進行完畢了,過程非常緊湊,有學生說真是嚇死寶寶了,我們選了這次參予書展活動最認真認證格數最多的前九名學生,來參加最後的書展運動賓果PK賽。

比賽規則說明,選手相當緊張

IMG_8593 IMG_8600 IMG_8601

孩子以他的認證書展做為賓果遊戲的畫格,以搶答題目與抽籤來進行,相當刺激,經過激烈和命運的安排,冠軍得主終於出來,這次前三名可都有獎金呀,感謝校長大方的贊助。

 

IMG_8604 IMG_8605 IMG_8608 IMG_8611 IMG_8612 IMG_8625 IMG_8629  

過程緊張刺激

IMG_8633 IMG_8637 IMG_8638 IMG_8642 IMG_8649  

當然所有入圍決賽的孩子,我們都額外準備了一份小禮物給他們,獎勵他們這段期間對書展的投入,當然最後還是要謝謝所有幫忙的愛心媽媽,沒有他們的協助與幫忙,書展很難順利進行呀!

前三名得標了,其他的選手有的只差一點好可惜,但大家都有獎勵

IMG_8651 IMG_8652 IMG_8653 IMG_8655  

 結束時,又有學生開始問,那下一次書展是甚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