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04  

  

從一開始只是希望學校的孩子可以多進圖書館閱讀,又因為看到蘇蘇的童書部落格的文章,而萌發了策畫一個小小的書展的構想,這也是學校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說真的,一切都只能自己摸索,靠自己的想像來完成這件事,所幸有教務主任的大力支持,後來還有幾個熱心的志工媽媽更是傾力了為這個書展做了好多我們做不到的事,真是感激不盡,經過近一個月的企劃與辛苦,書展今天終於要開幕了,今天早上朝會我也特別和學生說了這個活動,可惜還是有很多學生不在。書展到底會有多少人來呢?我不知道,但我們已經為孩子打開了一扇窗,希望他們可以進來發現他們不知道的世界。

最後還是要感謝所有協助這個書展的所有人,包含主任、老師、低調的志工媽媽們。

活動期間: 103.9.23~10.09

書展主題:圖書館の夢

主題書單:http://fareunfilm.pixnet.net/blog/post/58595152

書展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MNSCGLwMo

活動內容:

1.主題書展期間,參展書籍不外借,只能在圖書館閱讀。

2.每讀一本參展書籍,在哈書卡上,可以獲得兩格認證。

3.寫下書展中你最喜愛的書,投入票選箱,就可以參加閱讀抽獎活動,有機會得到精美的獎品。(一個人不限張數,但是要寫不同的書才可以)


靠家長協助才能有這麼美麗的布置

 

DSC04400

 

DSC04402

 

DSC04409

 

DSC04410

 

P1010658

 

P1010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