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圖書館員和我說,這學期來圖書館的學生變少了,閱讀的全面式微似乎已是不可逆,但我們仍要繼續緊守著閱讀的燈,想辦法讓孩子來圖書館感受閱讀的力量。

所以全台北最精采的主題書展又要來了。

為何我們學校可以辦全台北市最精采的主題書展?當然是因為我們學校有全台北市最強大的閱讀與圖書館志工團隊,讓圖書館總是像百變女王,可以變化出千變萬幻的模樣。

這次的主題書展,我們將搭上了寶可夢的熱潮,以動物為書展主題,一起做為發想,所以這是一個關於各種動物和寶可夢的主題書展,我們把他的名字取作"BOOK夢。GO"。

6

12  

愛心媽媽們最近已經馬不停蹄地在製作各種書展需要用的布置和場景,當然要給孩子閱讀的精采書單也已經準備好了。

每次看到那麼多愛心媽媽,發揮他們驚人的專長和合作,如此的用心製作這些為孩子準備的書展工作,都覺得我們學校的孩子好幸福,有這些無私奉獻的愛心媽媽的付出,看到他們為書展完成的布置成品,都覺得好厲害。

 IMG_3469      

IMG_3482  

有這麼強大的團隊,孩子必定會被這些光吸引過來的,在閱讀與寶可夢的召喚下。

  IMG_3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