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有參加學校早自習的讀書會活動,他很喜歡,今天一早,帶他上學時,他跟我說,爸爸,今天是最後一次讀書會了,好可惜喔,這麼那麼快就結束了,我好想繼續參加聽故事喔!

可是,因為還有下一梯次的學生要參加呀,別人也喜歡呀,那你下次記得要再報名!

恩,我知道,我下次一定要繼續報名!

早上的高年級讀書會,目前由我和一位退休老師一起帶,參加的學生主要是幾位六年級的孩子,人數不多,我很喜歡他們,也很喜歡跟他們討論我們一起看的各種小說,在讀書會討論時,有時,我覺得我們比較像朋友,可以隨意亂聊,而他們也真的喜愛看書,我真心喜愛這段和他們短暫的聊書時光。

有時讀書會,他們聊開了,也會捨不得回去上課,會說,我們繼續在這裡好不好?哈!很謝謝你們喜歡這樣的聚會與時光,因為閱讀而築起的微光,感受過的人,我想都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學生的讀書會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