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jpg

這次為孩子企畫的主題活動,我把它命名為巨人的野餐邀約,其實最初本來是野餐的主題書展而已,為什麼會加入巨人這個意象,一開始有人以為應該是為了吸引孩子而設計的,當然一方面來說當然是,但我卻認為他可以有更深層的意象,於是我將他與今年防疫結合在一起,把巨人分成了三個意象,代表著今年台灣能在疫情嚴峻時,人們可以如此安心安穩生活,所要感謝的三種面向各領域的巨人,請孩子能在這段期間,好好的了解並感謝這些守護我們的人。
這三種巨人,分別是醫護巨人、善良巨人、正義巨人,我請超有才華的一位學生幫我畫成了三個巨人的圖,學生真的使命必達,畫出來的成果令人讚嘆,以下就是這三種巨人的說明以及圖像,嚴峻的2020年要過了,很高興,我們能用這樣的方式與活動,來帶給孩子度過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m1-1.jpg

醫護巨人:代表著在今年疫情嚴峻期間,在台灣許多專業的醫生、護士、藥師、藥局等專業的醫護工作人員,因為他們的專業和用心,守護著我們,在台灣的我們,才能幸福好好的正常過生活。

m2-1.jpg

善良巨人:代表著台灣善良的人們,我們彼此關心,在疫情嚴重時,口罩缺乏,很多人領不到口罩,很多善良的人們願意以我OK,你先領的方式,幫助更需要的人,在學校,愛心志工製作布口罩給全校孩子,每天協助量體溫,台灣人在這段期間,更展現了善良助人的一面。

m3-1.jpg

正義巨人:代表著疫情期間,許多防疫規定上路,認真執行和協助把關的人,在台灣不同領域與場合,許多人認真在自己的岡位上,做好防疫的嚴格執行,每個台灣人發揮著正義的心,讓各種防疫的關卡更加緊密,人們才能有美好的生活。
 
孩子設計的書展貼紙ㄈ

128588778_10157612481690753_8225514662543404498_n.jpg

arrow
arrow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