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ing.jpg

五月中停課後,學校很多活動都停止了,停課不停學的腳步,讓許多學生仍可以透過線上學習,那故事呢?在學校一直辦的讀書會活動,一直有很多孩子喜歡,這些美好的故事和共讀的故事時光,因為疫情都停止了,但是在這些讀書會志工媽媽的努力下,我們決定讓這些故事可以在這段無法上學的時間陪伴孩子繼續下去,真的感謝這些用心的故事媽媽,很感動,在最近這些寂寞的日子裡,我們更需要故事溫暖的力量,歡迎大家一起線上來參加。

精靈線上讀書會
6月 10日 (星期四) · 下午2:30 - 3:30
如何加入 Google Meet 會議
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mxj-ywnt-spy
 

故事順序:
《大熊的鵝寶寶》-慧君媽媽
《橘色的馬》-小綿羊媽媽、晨語哥哥
《魔法糖果》-波斯貓媽媽

故事內容簡介

1.書名:《大熊的鵝寶寶》
文、圖:卡緹亞.吉爾曼  翻譯:李紫蓉

故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UisToKDc0

鵝寶寶竟然把大雄當做媽媽了,為什麼呢?兩人一起經歷了甚麼?鵝寶寶通過了哪些考驗,終於讓大熊接受他呢?

2.書名:橘色的馬圖文:劉旭恭

橘色的馬憑著半張相片要尋找失散多年的兄弟,前來相認的卻都不是他的兄弟…… 後來他遇見咖啡色的馬,彼此成為了好朋友,而且咖啡色的馬也有半張失散多年的兄弟照片?他們會是彼此要找的兄弟嗎?

故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R_-M7eGbM

3.書名:魔法糖果
文 圖:白希那翻譯:蘇懿禎
這是一本韓國繪本,她的人物是用紙黏土作成,人物、場景、立體寫實、畫面生動逗樂。

故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_KcTkZe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