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

1.將題目複製到word檔再作答

2.記得要註明搜尋網址與搜尋過程

3.遇到找不到的資料,想一些其他的關鍵字或是透過不同的方法找尋線索來找到答案。

-----------------------------------------------------------------

1.請回答下列問題(直接由奇摩知識取得資訊不予給分):

(1)臺灣人參加朝的科舉考試,第一位考中進士的人是誰?請找出他的故居今日的地址並說明其建築特色?

(2)承上題,該進士故居目前被列為第幾級古蹟?我國的古蹟又是如何劃分的呢?

(3)經內政部評定的臺北市一級古蹟有哪些?其被訂為一級古蹟的原因各是什麼?

答案:

 

    2.請回答下列問題(直接由奇摩知識取得資訊不予給分):

(1)臺北市的市立學校中,請依大學、中學、小學的順序列出建校超過100年的學校之校名、校齡、學校目前的校址、學校首頁的網址。

(2)臺灣第一所小學是在什麼時候設立的?當時的名稱是什麼?它是今天哪一所學校的前身?該校歷年來的校名有哪些?

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