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周上低年級的閱讀課,因為下星期就要辦學校的書展活動了,所以想講一本和書展有關的繪本給他們聽,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和低年級說故事,老實說有點緊張,因為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捧場。

我選了比較有張力的繪本"圖書館女超人",想不到本來一開始講的時候,還有幾個小朋友不太有興趣,但隨著故事劇情起伏,近三十個小朋友開始眼睛瞪得斗大,聚精會神的聽我說著,好專注,我在他們眼睛中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光。

故事講完後,有小朋友說<老師,故事好好聽喔。><老師,你怎麼那麼會說故事>,他們一定不知道我是第一次講故事給低年級聽呀XD,聽了他們的鼓勵,我尾椎都快翹起來了,真是讓我勇氣加倍。

故事的力量有多迷人,希望我和學生們都可以一步步地邁向那個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