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6  

上個月結束了與嚴淑女老師有約的作家活動,結果照片一直延宕到現在才分享呀。

這次參加與作家有約活動的一年級所有小朋友和203的小朋友,非常幸運。

因為嚴老師可是遠在台東,所以要請到這位暢銷作家很不容易呀,而我那兩個星期上閱讀課時,已經帶他們看了好幾本嚴老師的書了,學生們已經很期待。

請老師到我們的作家牆簽名

IMG_1788

IMG_1790  

我和嚴老師有同門情誼,都是台東大學兒文所畢業的,所以本就認識,淑女學姊是個創作力充沛想像力十足的作家,童書著作我經她介紹才知道,已經有四十本了,太厲害了。淑女學姊是個演講時能量十足的講者,表情動作非常多,也和孩子有很多互動,看得出來,小朋友很喜歡她。

IMG_1796

IMG_1798

IMG_1800

IMG_1801

IMG_1802

IMG_1804

IMG_1805  

淑女學姊當天分享了許多她自己的創作秘密,告訴小朋友為何她可以創作出那麼多作品?她的想像力是怎麼來的?如何在平常就訓練想像力呢?小朋友在淑女老師唱作俱佳的演譯下,都很專注地聆聽老師講座,雖然是低年級,也表現得好棒。

 

IMG_1812

IMG_1815

IMG_1817

IMG_1818

IMG_1822

IMG_1825  

活動結束後,有幾位小朋友幸運的可以得到嚴老師的簽名書卡,小朋友好開心呀,還有家長的粉絲也一起參與。

與班級大合照

IMG_1828

IMG_1829

IMG_1830  

希望我們以後還有機會請到淑女老師和孩子見面,也希望孩子受到淑女老師的啟發,可以開始用想像力說故事。

IMG_1832

IMG_1833

IMG_1834

IMG_1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