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9.JPG  

 

<野餐>主題書展活動告一段落了,謝謝全校老師與學生對活動的參與與支持,這次來閱讀與參加活動的學生真的非常踴躍,特別是參加徵文與徵稿的件數,就已經超過兩百件,可見孩子喜愛的程度。

 

我們也從這次的活動徵稿中,特別選出了三十件左右的作品與學生(得獎的很不容易呀),這些學生將可以參加明日的野餐便當製作活動,這些學生真的非常幸運呀,另外也還是對這次協助活動的各位志工媽媽的表達無限謝意,沒有志工媽媽,後續的野餐活動難以進行,請老師提醒孩子看到這些志工媽媽一定要表達感謝,後續的野餐活動將陸續進行,活動時間如下,屆時會公告或發邀請卡給有資格參予的學生。

 

12/22(野餐便當製作活動)

時間:12:30~13:10

地點:活力四射館

參與人員:參加徵稿活動表現優異的學生

活動備註:當天學生中午仍需用餐,並自備野餐餐盒來裝自己完成的便當。

IMG_58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