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1117_10154261937015753_4393609946907709849_n  

學校的孩子經過一個多月來閱讀與努力,喜愛閱讀表現優異的學生,一路過關斬將,參加大師擂台賽,經過了挑選、準決賽,終於到了今天最終的決賽,最後能參賽的選手都是這次書展表現特別優異的孩子,今天早上在緊張刺激的對決後,總冠軍得主終於出爐了,能在那麼多人觀賽中與那麼細的題目壓力下勝出,真的是非常非常厲害。

整個主題書展也即將結束了,這次主題書展可以以如此多類型的方式呈現,以及各種關卡讓學生進行,一直到最後的高額獎金提供,沒有校長、老師、家長的合作與協助,不可能可以進行這麼順利,進行的如此成功,真是感謝再感謝。

還是老話一句,為了學生與孩子,本校的主題書展絕對是全臺北市最精彩最厲害的主題書展,沒有這些厲害的老師、家長、學生,將無法成就這些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