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02598_10155537115850753_3662585979308343296_o

我和孩子說,你們很幸運很幸福,在我們學校,才可以參加這麼棒的閱讀活動以及閱讀擂台賽,這絕對是其他學校都沒有的,有一天,當他們離開學校,會記得這些參與過的活動嗎?我相信是會的。

昨天是"通往幸福的列車"的主題書展的決賽,也就是幸福擂台PK賽,入圍決賽的學生共有18位,他們都是這次書展參與度最高表現最優異的學生,PK賽以書展裡的書的內容做為題目,來考驗誰是最厲害的閱讀達人,經過了緊張刺激的比賽過程,冠亞軍也終於出爐,整個為期一個月的書展活動也圓滿落幕,共有91位的同學可以得到臺灣絕美車站明信片(我拍的^^),共有60位同學可以得到特地買的台南美味冰棒。

還是一樣,非常感謝這段期間來,所以協助和幫忙書展的老師、志工和家長們,還是老話,沒有大家,這些活動都不可能那麼順利和成功。

看到許多學生,從我四年前,接了學校的閱讀推廣者後,一次又一次地參加各種學校的閱讀活動,從稚嫩的臉龐漸漸成了成熟的模樣,甚至有的已經快要畢業,心中感觸良多,還是希望這些東西真的可以為他們留下甚麼。

arrow
arrow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