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660020_b_01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今天是世界閱讀日這件事,其實對於我們喜愛閱讀的人來說,天天都是閱讀日,不過對現在不愛閱讀的孩子來說,確實還是一個可以提點他們多閱讀的日子,於是,我決定在學校期中考的今天的兒童朝會,上台和孩子介紹一些書以及說故事。
 
我介紹了幾本最近買的新書,其中有一本很可愛的書,叫<狗狗好愛書>,那是一隻和我一樣想開一間小書店的狗狗。
 
然而說了一本我覺得孩子會喜歡的繪本<我的老師是怪獸>,其實當我拿出這本書,念這個書名時,我就看到有學生點頭笑了起來,看來很多學生還是很怕老師呀XD,其實這是一本看起來好像挑戰老師,但事實上很溫暖的可愛繪本,其實每個角色都很容易被誤解的,還是要花真心去了解對方才是。
 
1424971176-3205626850_m    
 
世界閱讀日,不妨自己挑一本來閱讀或講一本書給身邊的人聽吧,我挑一本最近看過也頗喜愛的繪本<一直一直往下挖>推薦給大家,兩位好友相約要挖洞找寶藏,一直挖一直挖,看似劇情簡單,但是整個挖寶過程卻非常有趣,也隱含了有趣的哲思。
 
001066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