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5.jpg  

<悅讀世界。趣旅行>主題書展的活動已告一段落了,很多孩子在這一個月中透過閱讀,認識了很多世界上不同國家的事,這次為書展設計的旅行護照,需要透過閱讀來收集國家或城市,如果要全部完成,難度頗高,但還是有一些很認真的孩子,幾乎把握了每一次下課的時間,在這一個月內,天天來圖書館,努力將它完成,這些孩子真的非常棒,透過這次的活動,我相信一定可以在一些孩子身上留下些甚麼吧,因為這些甚麼,或許更會影響這些學生邁向世界的足跡吧!

PS:大家可以看看孩子們看的書單,大家看過了其中那些書?這些國家,大家去過了幾個呢?

(當然很多孩子很期待之後的獎勵,<跟著校長老師去旅行>,他們都在討論,到底要帶他們去那裏旅行呢?會帶他們估出國媽?呵呵XD)

IMG_8481.jpg

IMG_8477.jpg

IMG_8482.jpg  

IMG_8478.jpg

IMG_8479.jpg

IMG_8480.jpg

IMG_8483.jpg

IMG_8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