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6  

今天請到陳培瑜老師來學校和家長成長研習,我相信今天有參加的家長,一定都會很難忘,因為培瑜真的激盪了很多大家不同的想法,讓大家重新學習去看待繪本的力量,以及可以帶給孩子的事情,不要再去相信所謂的親子專家,不要再以功能性的方式來選擇孩子的童書或繪本,而能試著以全然開放的角度去選擇去閱讀任何一本可能會讓你不喜歡或擔心帶給孩子不同情緒的書,然後願意聆聽並和孩子做各種對話嗎?雖然很難,但上完今天培瑜的研習,我想回家之後,我們大家都可以開始改變一點,真是很棒的一場研習。

當然今年培瑜介紹的這幾本很難賣不符合台灣家長胃口但卻都極好的書,要立馬幫自己與學校下單了,也強力推薦所有的大人和小孩,雖然我們不是專家XD

小柚子:長大是怎麼一回事? (小魯文化) 
鬥牛犬賈斯登 (小熊出版) 
小紅帽 (阿布拉)
如果你想看鯨魚(道聲)
孩子是甚麼?(阿布拉)

預告一下:五月還有海狗房東要來我們學校喔^^

IMG_3364

 

 

IMG_3366

 

 

IMG_3367

 

IMG_3369

 

IMG_3371

 

IMG_3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