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上網搜尋出整篇文章的內容,於答案卷中寫出該篇文章的名稱及作者,及搜尋到該篇文章的網址,再依據閱讀後所得到的心得,訂定出作文的題目後開始撰寫。

題目:
地景幻化,櫛比鱗次的高樓換妝成青綠的山,草香撲鼻,嘶蟬鳴唱後,海的跫音忽隱忽現了,我們在春光漁村的四合院老宅前……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網搜尋出整篇文章的內容,於答案卷中寫出該篇文章的名稱及搜尋到該篇文章的網址,網址可以1個或數個,再依據閱讀後所得到的心得,訂定出作文的題目後開始撰寫。

 

 

題目:

有一條小河流從遙遠的高山上流下來,經過了很多個村莊與森林,最後它來到了一個沙漠。它想:「我已經越過了……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本書是我這次推銷書展,講個二三年級聽的繪本,故事渲染力很強也很有戲劇張力,學生們非常喜歡,目前是書展閱讀最高的一本書,推薦給大家。

書籍介紹:

圖書館女超人

作者:蘇珊娜‧威廉斯/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國小組決賽

注意:1.請自行將題目2、題目3調整成新的分頁(題目共3題)

2.每一大題的字數限定在1000字以內,且須註明資料來源蒐尋過程

題目1

請回答下列問題(直接由奇摩知識取得資訊不予給分):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