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初,就知道學校愛心團<花媽媽愛心劇團>想為學校一年級的孩子演出一個繪本戲劇,後來知道他們要演出<圖書館的獅子>這個繪本,對於學校這些愛媽願意花那麼多的時間精力奉獻給學校的孩子,如此用心的準備,我由衷感到欽佩。

雖然我們學校相對於一般台北市的學校,不論是資源或是學生,都算是比較弱勢的,但有這些愛媽,還是覺得孩子很幸福。

其實書展要選和圖書館有關的主題,要和愛心團演這個戲劇有關,當初就是因為知道他們要演出這個戲劇,所以才特別去找了跟圖書館有關的童書和圖書書,企劃化了<圖書館の夢>的書展。

9/23這天,他們總共要演出五場,比專業劇團還操呀,光想就覺得相當的辛苦與疲憊,更別說是演員了,當然演出非常的精采,學生都好愛呀,看得非常開心,真是辛苦愛爸愛媽了,尤其是那頭獅子,真是太累了,不過每次演完之後,一年級的學生為了要去找獅子玩,都忘了在圖書館要安靜的事了,呵呵,不過我相信慢慢的他們都可以和圖書館獅子一樣,成為一個很棒的圖書館讀者的。

再次感謝學校這次演出戲劇的愛爸愛媽吧。

現在就來好好欣賞他們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2OW12UdhE&list=UUhPkaA3JxwrqlNBVlLB2T-A&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另外看到這個戲劇,就想到了圖書館剛成立時的活動<把書傳下去>,也值得讓學生們了解和回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NRgQdn6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